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潜规则(一)

谭宗明x陈家明

欢乐颂里的胖土豪谭老板又要被东哥演成高富帅了2333就是这么苏破天际~陈导是直男连婉君都不信→_→

谭宗明刚下了车,“概念”门口站着的费德南和李安茜就带着十二万分的真诚微笑迎了上去,没办法,这年头广告行业不景气,好不容易碰到这么个爽快土豪的金主还不赶紧的抓住了那就真.脑袋被门挤了。

 

李安茜不动声色的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刚35就上了中国福布斯排行榜的男人——他理着平头,穿了一件蓝褐相间的条纹毛衣,普普通通没花没洞的牛仔裤,以及明晃晃的钩钩球鞋。啧啧,穿着这一身顶天500块的行头开500万的豪车,豪的品味也真是清奇,脸长的到是有点勾人,就是皮肤太糙……这么多念头一转而过,李副总就带着标准的咬铅笔微笑“谭总,里面请~”

 

“这次斗仙源的广告我们安排了公司里最好的导演陈家——”

 

“婉君~~!”还没等她把话说完,一个白团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了出来,一头撞在谭老板的腿上,啪叽摔了个狗仰马翻。

 

“……”不知道说什么的懵逼二人组。

 

谭宗明淡定的弯下腰,提溜着后颈子就把小白狗从地上拎起来,还没等他开口,一个穿着花衬衫的男人飙着高音冲了过来,“你你你!要对我的婉君做什么?!”

 

李安茜看着今天也立志要做最美妖精的陈导演快要把手指都戳到大金主的鼻子上了,赶紧上去拉人,“家明!这是斗仙源的谭总,是来谈这次秋季菜品广告的事情的!”

 

转了头又陪着笑脸和谭宗明解释,“不好意思啊谭总,这就是我们公司的首席导演陈家明~”

 

看到自己的小乖乖还在这个穿的邋里邋遢的“中年胖子”手里,陈家明纤细的小神经突突直跳,“快把婉君还我!”

 

谭总好脾气的笑笑,把狗递过去,说了句“抱歉”。

 

生怕事情黄了的李安茜这才松了一口气,看来这个谭老板挺好说话的,她边想着边撇了一眼他侧脸的表情,谭宗明上挑的眼尾带着笑,长睫毛在深眼窝里投出一小片阴影,李副总心里一跳,脸居然微红了一下。

 

这件事情就这么揭过去了,一行人说着话往办公室走,谭老板看着前面带着红框眼镜的新锐导演扭动的细腰忍着笑的摸了摸嘴唇。

 

几个人坐定,陈家明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安利他的广告创意,“这次的广告呢,我的文思可如那涛涛的江水,绵延不绝的涌出——”

 

“说重点!”深知陈妖精秉性的费德南嫌弃的打断他的话。

 

“哼~”陈家明丢给他一个更嫌弃的超级白眼,终于正经起来,“这次斗仙源的秋季菜品呢主打蟹,蟹呢又属江南菜系做的最好最精致…(省略500字)…所以呢,这次我们就去九寨沟拍外景!”

 

“……”李安茜。

 

“……”费德南。

 

所以说江南是和九寨沟有一毛钱关系啊摔!想公款旅游要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啊!

 

谭老板看着说的无比陶醉几乎变成星星眼的陈导,喝了一口咖啡,慢悠悠的笑道:“创意不错,就听家明导演的,去九寨沟拍~”

 

“哎呦~”陈导演欢喜的直拍小手,“我呀就知道谭总是个——”他看看谭老板身上超市大甩卖50两件的条纹毛衣把‘懂艺术’这几个字硬生生的咽下去,“豪爽的人~”

 

谭宗明看着妖精导演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翘起的兰花指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 tbc——————

 

天上艳阳高高照,地上小明要成双_(:зゝ∠)_

 

评论(33)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