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石里桃花霖带雨(三)

下定决心开始填坑_(:зゝ∠)_

荣霖甜蜜蜜的小别胜新婚【然而并没有婚过

接下来的几天许一霖都过的浑浑噩噩,连对他漠不关心的夏禾都发觉了,然而荣石却再也没有来找他。

 

一晃半个月过去了,荣石还是没有消息,许一霖总算松了一口气,他放下杂念潜心调制新的胭脂,但不知怎么的心里还是有根筋拧着,不过月余就又清减的几分。

 

又过了几日,许老爷却喜笑颜开的找到儿子,“一霖啊,下月初二荣家大少请我去他家商谈合作开胭脂坊的事宜,还特别嘱咐要带着你一起!我们许家只要靠上了这棵大树,那兴旺发达可是指日可待啊!”老爷子说到兴旺家业整个人都红光满面起来,丝毫没有注意到许小少爷苍白的脸色。

 

“……爹,荣石啊不荣大少爷说到我了?”他憋了半天,还是战战兢兢的问出了口。

 

还沉浸在喜悦中的许老爷眼睛都笑眯了,“可不,索管家过来送请帖的时候还特意嘱咐要你一起赴宴呢,大概上次荣少爷很赏识你,你可要给你爹我争口气!别又畏畏缩缩的拿不出手,听见没有?”

 

许一霖真是有苦说不出,只能呐呐的应了。

 

初二这天晚上,父子二人准时到了荣家大宅赴宴,荣大少穿着貂皮大衣风度翩翩的下楼迎接,他看着许老爷面带歉意,“早就想和许先生商谈这合作的事宜,但承德那边琐事缠身,足足拖了一个月才算是处理妥当,”说罢把目光移向许一霖,关切的问道,“一霖~最近身体如何?我这次从承德带了上等的温养药材,小五!等一下记得给许先生带回去”

 

许小少爷咬着嘴唇不敢抬头看他,只是微微点点头。

 

荣石看他瘦的一阵风就能吹走了,暗自心疼,表面却一点儿不显,依旧四平八稳的和许老爷说着场面话。


 

都说生意是酒桌上谈出来的,这话儿一点不假。坐在饭桌上没说两句,荣石就让索大管家把从国外带回来的红葡萄酒开了,“这酒不错,你们尝尝~”

 

大少爷看到许一霖张嘴想要拒绝,眨了眨漂亮的桃花眼,抢先一步把杯子举起来,“这酒啊和白酒不一样,养人的,来来来,我先干为敬!”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看着荣石弯起的嘴角,小病秧子只好跟着端起高脚杯,微微抿了一口。

 

这葡萄酒虽说不如白酒性烈,但却后劲十足。推杯换盏,酒过三巡之后,许小少爷的小脸儿都染上了一片艳色,他水汪汪的鹿眼盯着荣大少爷的脸猛瞧,这人生的这般好看,心肠却是黑的,哎呀呀~苦哇~他撇了撇嘴,昏昏沉沉的趴在了酒桌上。

 

许老爷看到儿子醉倒,起身想要告辞,荣大少赶紧上前,“许先生,这天色这么晚了,一霖弟弟身体弱就这么回去怕是会感染风寒,我荣公馆客房还是有的,今晚就宿在我这儿吧”他这么情真意切,许老爷推辞了几番也就顺势应了下来,约了第二天荣石派车送小少爷回家。

 

送走了许老爷,傻乎乎的荣树自告奋勇的要把许一霖抬到客房,荣石一个眼刀甩过去,“回去睡觉!”

 

早就明白大少爷那点心思的索管家知趣的清了场顺便把被骂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荣树小少爷拖了出去。

——————————tbc——————————

马上就要污了!我坚信两情相悦污起来才能真的·爽→_→

于是这对之后写日和的番外,每个产cp四章完结,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看我真诚的星星眼buling

评论(16)

热度(163)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