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潜规则(五)

完了,本来是想好污一发就跑,结果都五章了肉的影子还没有,我去墙角反省一下orz

陈导慌慌张张的洗脸刷牙,从二楼冲到了一楼——比他家总面积的2倍还大的餐厅,整个人都惊呆了,喵了个咪!见过壕的,没见过这么壕的!简直土豪中的战斗机!


虽然内心澎湃眼睛瞪的溜圆,陈小妖精还是及时的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痴态,重新换上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


谭老板坐在桌子前面看着他丰富的表情变化暗暗笑翻了天,怎么有这么奇葩到可爱的人~他咳了一声,“过来吃饭”


陈导微微抬了抬小下巴,用嫌恶的表情瞥了一眼热腾腾的早餐——小米粥,馒头,咸菜还有两套煎饼果子。拜托,我连脸都没来的及好好洗,你就让我吃这个?!难道不是应该上燕窝碧粳粥,法国黑松露酱配布鲁塞尔小松饼嘛!!


本来想丢给这个接地气接到地下50层的家伙一个超级白眼以示自己高贵的品味,但是肚子确实有点儿饿……陈家明陷入了纠结中。


谭老板马上伸手给他盛了一碗,笑得眼睛弯弯的,“来尝尝,味儿不错~”


陈导小眼神乱飘,一扭身子不情不愿的坐下来,想着只吃一口,嘲讽一下这个土包子就走人,他翘着小手指用调羹舀了一勺送进嘴里,“真难……”最后一个字憋在嘴里完全发不出来了,这粥简直好吃的让人迎!风!流!泪!家明咽下这口又鲜又暖的鸡蓉小米粥,很想给厨娘点10086个赞,但看到谭老板似笑非笑的表情,他迅速调整好自己,“咳咳,勉强入口吧”


这顿饭吃的那是心满意足,谭总看他似乎吃的差不多了开口问道,“上午有什么安排?”


“哎呀!我一晚上没回去,婉君该着急了!”终于想起自己的小公主,陈爸爸顿时心急如焚,马上就要不管不顾的冲出去,谭老板见识到他爱狗如命的劲儿,赶紧把人拉住,“这里偏,打不到车,我送你回去吧,住哪儿?”


“香榭丽苑xx栋xx号”一心只有婉君的陈导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小窝就这么暴露了。


谭总微不可见的弯了弯嘴角,拿起红木挂衣架上的外套往外走。


陈家明瞄了一眼他酷似工装的外套,一脸的嫌弃,“你怎么又穿这件啊?我说你这么有钱就不能买件好点儿的啊?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工地搬砖大哥呢~”


“呵呵,穿着舒服就行”


小妖精眼尖的看到衣服的内标,woc巴宝莉啊,他家哪八百年出过这么土的款啊,我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难道街头颓废风又流行了?不成!得赶紧让小艾宝宝给我搜刮最新的时尚杂志!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嘴上还不忘吐槽,“真是难为你了,一眼就能选中最土的”


谭老板装作没听见,开门发动车子去了。


回家接了婉君,又支使着免费司机一路飙到“概念”,陈导抱着狗一路扭进了摄影棚。


斗香源出外景之前,在棚内也要拍一些场景。这次选的主角是模特界的新秀柳贝贝和妖精导演的同学雷囧,雷囧的名字虽然一言难尽,长得倒是不错。

至于女主柳贝贝,在时尚圈里也算小有名气,不光身材火辣,脸蛋儿也长得标致,关键是嘴巴甜会做人,人缘挺不错,她知道这个圈里更新换代太快,趁着自己年轻貌美的时候找个合意的有钱老板嫁了才是最好的归属。


她刚想过去和陈家明打个招呼,就发现站在他旁边的高个子男人长得有点儿眼熟,看了半天,才想起来,这不是之前上了好几本杂志传说在之前的股/潮中赚了个体满钵满的金融大鳄谭宗明嘛,没想到真人比杂志上帅多了,头也没那么大,往那儿一戳,简直脸上刻着四个大字“快来钓我”。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柳贝贝小姐默念了一下自己的人生信条,漾开一抹妩媚的笑容,袅娜的向还在咬耳朵的两个人走了过去。

吃醋梗就是污的先决条件_(:зゝ∠)_

我要让谭总的男友力大爆发一次乀(ˉεˉ乀) 

评论(17)

热度(211)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