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潜规则(七)

让凌院和嗲赵打个酱油,然而他们两各有各的cp→_→不要问我为什么有一群长的一毛一样的人大家都不会奇怪,只能说:在本大王文里目害不目害的我还是说了算的→_→

终于回过神来的陈导当场就炸毛了,“你放我下来,我不要你抱,你臭死了!”大概是扑腾的太厉害,受伤的小腰又开始隐隐作痛。


“看着这么瘦,还挺沉的~”谭宗明选择性过滤他的话,转头对着赶过来的李安茜说道,“李总,我带他去医院看看,这导演要是病了,影响了广告的拍摄进程可就不好了”


李安茜哪还有不应的道理,说了几句感谢的话就去处理乱成一锅粥的现场了。


陈家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爱”的小茜居然向着外人,气的差点儿背过去,他瞪着一双溜溜圆的漂亮眼睛尖叫,“你这个坏东西!死东西!你放开,不要你管!都是你,看到你我就倒霉!我的腰喂,我的摄影机喂~~~”一句话荡气回肠九曲十八弯,淋漓极致的抒发了他冲破胸腔的怨气。


谭老板看四下没人,凑近他的耳朵低声道,“以后再让我听到你喊坏东西,死东西,我就直接上了你,喊几次做几次!”


陈家明以为自己幻听,愣了好久才抖抖索索的举起愤怒的右手,“你你你……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谭老板把人塞进车里,一脚油门直奔第一医院。


站在门口偷偷摸摸围观的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的一言难尽,耿直担当范春花抓抓头发,“俺觉得这俩人有猫儿腻!”


张凌撇撇嘴,“我的妈呀~就这眼光搞股票还能赚钱呐~”直到人事经理来赶人了大家才散场各忙各的去了。


今天骨科的门诊医生是赵启平,他刚刚送走了一个缠着他要手机号码的曲姑娘,正长出了一口气,就看到一个穿着风骚刺绣衬衫,带着红框眼镜的瘦高男人被人扶着走了进来,“医生啊,我的腰~哎呦~我腰要断了~你快帮我看看~还有脚~痛的我快死掉了~”


赵医生看了看扶着他的男人,声音低沉迷人,“怎么受伤的?”


谭老板简要的叙述了一下,“就是这么伤到的,麻烦你了,医生”


赵启平点点头,让陈家明平卧在治疗台上,检查他的骨头有没有断裂,谭宗明转身想出去打个电话就被人攥住了衣角,他回过头,看见病床上的人又迅速松开手,别过脸一副才不是我拉的是你的错觉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知道这个小妖精别扭,趁他恼羞成怒之前,蹲下来握了握他的手,“我出去打个电话,2分钟就回来”


陈家明咬着嘴唇用力把他的手甩开,“谁管你1分钟2分钟,出去!”


谭总亲了一下他的手背,转身出去拨通了凌远的电话。


“凌院长,是我,有件事情想麻烦你一下……”


……


“谭总啊,你也知道住院部的床位有多紧张,只是个腰部扭伤,我看没必要住院吧”


“我不占用普通病房,我知道你们干部病房一定有空床位的,三天”


凌远权衡了一下,还是应了下来。


知道自己要住院的消息,小妖精冷静了三秒钟,嗝一下晕了过去,把赵医生吓了一大跳。

——————tbc——————

谭老板深知生病的人儿是最脆弱的,但他猜到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尾_(:зゝ∠)_

评论(17)

热度(189)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