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内兄(九)

东哥腿为什么辣么长长长————————————长_(:зゝ∠)_

当晚荣石就做了个奇怪的梦,他梦见自己捡到了一只小猫,特别可爱特别乖巧,正准备帮它洗干净毛皮,猫却喵喵叫着变成了许一霖!他光/着/身子,猫耳朵沾了水可怜兮兮的瑟缩着,眼睛水汪汪的带着泪,“哥哥~荣石哥哥我冷~”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热河大亨一下子从梦中惊醒,他脑子一片空白的呆坐了很久,终于还是起身去了浴室解决自己无法平息的欲/望。


第二天早晨,许一霖看荣石不在心里有些失落,毕竟这些天的朝夕相处让他越发依赖他。小少爷站在研磨机前发呆,荣意上去拍拍他的肩膀,“发什么呆呢?”


许一霖回头看见是荣意,有点羞涩的开口,“荣意妹妹,我,我看荣大哥特别喜欢喝这个,这个叫咖啡的饮品,就想学着怎么煮,在这里受你们照顾这么久了,我,我也帮不上什么……”


荣意隐约知道她大哥的心思,想着暗搓搓的帮着试探试探,“对啊,我哥特别喜欢喝咖啡的,特别是这种蓝山咖啡~喏,就是这种”她指了指台子上放的一罐包装精美的咖啡豆,“这是宜萱姐送的,她呀对我哥的事情可上心了~”


许小少爷抿着嘴开始抠衣角,“能不能教教我?”他的目光太清澈,让大小姐想起了小时候亲手喂食的梅花鹿,湿漉漉的睫毛又长又翘,她克制住自己想伸爪揉脸的冲动,愉快的应了下来。


许小少爷似乎对泡咖啡颇有天赋,他按照荣意的指导磨好豆,放好滤网,点燃了酒精灯,橘黄色的火苗舔着壶底,咖啡的浓香慢慢的溢出氤氲在空气中。荣大小姐拉着许一霖的手惊叹道,“你的手真好看!怎么保养的?”


“…/////…”小少爷被曾经定亲的漂亮小姑娘摸了手,脸红红的简直梗的说不出话来,“……也,也没保,保养过”


于是荣石刚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推开门就看到这样的粉红场景:荣意拉着许一霖的手,仰着头和他说笑,扰得自己心神不宁的小病秧子,红着脸含情脉脉的注视着自己妹妹,荣石的脸瞬间黑的和正在煮冒泡的蓝山一样。


荣意看到哥哥倒是没什么,小少爷简直就跟触了电一样,赶紧把手收回来,放到背后藏好,“荣石哥,你回来啦~我煮了——”


“荣意,你跟我到书房来”荣石看了他一眼,转身上了二楼,大小姐心里笑的打跌,表面还是乖乖的样子跟着大哥后面。


“哥~什么事儿啊?”荣意带着纯真的笑容绕到大哥背后,狗腿的给他捏肩。


“你,到底怎么想的?”荣石坐在椅子上沈着脸问她。


“什么怎么想的?”大小姐装傻。


“就是你和许一霖的事,你跟哥说,到底是喜欢一霖还是那个徐锦川?”


“我先不说~”小姑娘把下巴搁在大哥的肩膀上,“你倒是说说你喜欢哪一个呀?”


荣石用头撞了一下妹妹,“没大没小!我喜欢有什么用?是你成亲!”


看着大哥炸毛了,荣意直起身子,转到大哥面前,歪着头看他,“哥,别装了,我知道你对许一霖动坏心眼了~”


“什,什么话!什么叫,叫动坏心眼儿啊!”荣石被戳破了心思,心虚的瞪着妹妹,“讨厌!我还有事儿忙呢,走走赶紧回屋休息去!”


荣意被大哥推出书房外面,也不生气,嘟嘴卖了个萌,“哥~你耳朵红我都看到了~哼,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啊,我傻呀~”


大少爷想了想又把书房门打开,咳了两声,“……很明显啊?”


荣意抛给他一个白眼,“除了许一霖之外的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不过他对你挺上心的,今天还让我教他泡咖啡,说是你喜欢喝~”她踮脚拍拍大哥的肩膀,“哥哥~加油~”说完就噔噔噔的下了楼,边走边喊,“我走啦,锦川喊我听音乐会,晚上不回家吃饭啦~”

——————tbc———————

评论(28)

热度(165)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