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大哥你拿错剧本了(九)

全员撩+7,人间傻白甜我真的太爱了

依旧化名,有锅我背,笔芯

——————————————

第一个端上桌子的是锅包肉,嘉期瞧着比他脸大两倍的大盘子端上来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抓着小哥的手就不松爪,“我点的是一份不是十份,帮忙看看是不是上错了??”


“妹有啊”林桥看看单子,“是七号桌”


“……”嘉期看看已经欢快开吃的彭彭,又看看小哥,“好,那谢谢啦”


“这个分量确定不是喂大象吗”他嘀咕了一句,把筷子抓起来敲彭彭的头,“吃吃吃你都快胖死啦”


“啊你好烦”傅彭彭把他的爪子扒拉开,“我这叫婴儿肥,很可爱~”


“呕——————”嘉期做了个呕吐的表情,拿着勺子把他伸过来夹菜的筷子打飞。


 两个人努力了半天吃到撑死这才勉强消灭了一半,最后只能瘫坐在椅子上有气无力的招手结账,好容易摇摇晃晃的走回宿舍,嘉期揉着肚子站在底楼抓着彭彭的小猪蹄子,“傅公公,扶朕上楼”


“……请你圆润的滚开好吗”


两个人菜鸡互啄了一番,决定互相搀扶着上了三楼,刚走到最后一间,就看见一只大型犬蹲在门口,看他来了赶忙站起来,“你回来啦”


“早上话不是都跟你说清楚了吗听不懂是不是?!”嘉期看着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彭彭超有眼力价儿,马上就脚底抹油准备溜之大吉,“你们先聊啊,我回寝室了”


“……”嘉期一把把他拉住,“你敢现在走等会工资不给你结!”


他声音太大,章蔚的卫衣领口里希希索索动了一下,呼啾的钻出来一个白绒绒的小毛脑袋来,奶声奶气的冲他叫了一声“汪~”


卧槽!可以啊!傅彭彭知道某人对小动物的抵抗力大概是负一万的样子,趁着自己变成高瓦数灯泡,赶紧溜之大吉,章小爷把卫衣拉链往下拉了一点,小狗崽蹬着小短腿就要往外蹦,嘉期的眼睛都直了,心咣当就化成了水,立马窜上去,双手捧着怕小宝宝摔了。


这是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比熊,眼睛又大又圆,委委屈屈的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舔他的手心。


我是谁

我在天堂吗

佛祖耶稣玛利亚天堂是真实存在的是不是


幸福的恨不能现在马上到操场上跑两圈的嘉期拿两根手指头揉小狗的脑袋,马上就不生章蔚的气了,“你从哪搞来的啊?”他声音有点点哑,带着有点点的撒娇直往章蔚的耳朵钻,“宿管每天查房你怎么藏的?”


“我爸同学的老公是法学院的副教授,他家狗子刚生的崽儿”章蔚凑过去,笑眯眯的看着一个小奶狗蹭另一个小小奶狗,“可爱吧”


“可爱死——”嘉期抑制住内心的澎湃,“咳咳,还行吧”


“早上是我不对,给你道歉”章小爷抓住时机赶紧顺毛摸,嘉期拿眼睛瞟了他一下,不再理他,专心逗狗。章蔚继续秉着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态度贴过去,“那我这周多带它来玩一会儿,你周末帮我个忙呗”


“干嘛?”嘉期抱着奶汪机警的抬头看他。


“下周我表妹要从美国回来,你眼光这么好,帮我挑个礼物”章蔚一脸真诚的捏起崽崽的梅花爪卖了个萌。


“真的?”


“比珍珠还真”他举起三个手指,“向白炽灯发誓!”


“……我看你像白炽灯”


嘉期过了几天疯狂撸狗的逍遥日子,一眨眼就到周天。他刚起床刷好牙洗好脸就接到章蔚的连环call,只能翻了个白眼随便抓了条破洞仔裤配了件白T恤下楼。


章蔚也是穿的白T恤配牛仔裤,他跨坐在哈雷上,潇洒的拍拍后座示意嘉期上来,李嘉期无语的站在路边,“大哥你上次摔成那个样子你还敢骑他?!我看你是中了点什么邪吧”


章小爷爷不生气,笑眯眯的把头盔塞到他手里,“上车,哥哥带你兜风去”


“你是谁哥哥……”


“怕啦?”章蔚侧过脸一脸促狭的看他,“没事我开慢点”


“……我怕我跟你姓!”

————————————————

你很快就要跟他姓了章嘉期

我们N姓女明星初登场

ps 李书桓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评论(25)

热度(7)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