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大哥你拿错剧本了(十)

全员撩+7,人间傻白甜我真的太爱了

依旧化名,有锅我背,笔芯

——————————————

从小骑自行车都比别人学的慢平衡感超级差的某人勉强的把头盔带上,硬着头皮坐在后面拿两根手指嫌弃的捏着章蔚的皮衣保持距离。


章小爷也不提醒他,一脚油门呜嗡一声的就冲了出去。


“妈呀————————!!”李嘉期的惨叫声传彻宿舍区上空,他顾不得嘴硬像只考拉似得把始作俑者抱的铁紧,“妈呀我不来了!救命啊啊啊!”


章蔚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来,把油门踩到底,两个人像风一样刮到了离学校最近的百货商场,章蔚停好车,李嘉期抖着面条腿哆哆嗦嗦的从车上下来,一拳擂他的肩膀上,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有神经病吧你”


章蔚就爱看他被欺负的小模样,揽着他的瘦肩膀往商场里走,“走选礼物去”


嘉期进了商场就跟掉到米缸的小老鼠似得开心起来,章蔚描述了一下表妹的特点,就开始被某人按头安利了一堆化妆品和视饰品,看到有卖戒指的专柜,章小爷心思一动停了下来,“咱们挑个戒指吧”


“小姑娘喜欢戒指?”嘉期点点头,“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哎,有一圈碎钻,图案也比较特别一点点”


“这个叫做天使之吻,男女都能带哦,卖的很好的”导购姑娘笑着介绍。


“拿出来试试”章蔚示意她,又转过来看嘉期“你手指细你帮我试一下”


嘉期翻了个白眼,看在小奶狗的面子上把手指伸了出来,他指甲圆圆的,修剪的非常整齐,带上这枚戒指更显得修长白皙。


“给我拿这个”章小爷果断决定,嘉期在旁边提醒他,“小姑娘的手指比较细的,你确定要这个尺码的吗?”


“对,就拿这个”


两个人从一楼逛到三楼,听着顶层人声鼎沸的,好奇上去看了看,原来是商场新引进了日本游乐园项目,大人带着小孩,还有情侣们来玩的比较多。


章蔚像个小孩子冲到售票口买票,嘉期被硬扣了一个手环强行拉了进去,每一个项目门口都排了长队伍,章蔚看着鬼屋门口没什么人,憋了一肚子坏水把懵头懵脑的李嘉期拽了进去。


这是一个废墟医院场景的鬼屋,白惨惨的布条子挂在喷了红色血浆的病床上,四周飘来若有似无的嚎叫声,嘉期瞬间就起了一层白毛汗,他哆哆嗦嗦的拽着章蔚的衣服袖口,话都快说不完整了,“快走快走”


“害怕啦?”章小爷反手把他的手握住,“那你眼睛闭起来,我牵着你走”


“放屁!劳资才没有害怕!”某人吓的血压都飚到一百六了还非要嘴硬逞强,”都是假的,小朋友才害怕咧~”突然有个穿着白色衣服的满脸血的家伙冲了过来,吓的嘉期哇的一声叫了出来,搂着章蔚的脖子跳到他身上。


他嗓门实在太大,把扮鬼的工作人员吓的一哆嗦险些没摔了个狗吃屎,心道,卧槽这是什么人间唢呐喇叭精。


章蔚忍笑忍的肚子快笑破了,抱着某只眼泪都要流下来的像八爪鱼一样的胆小鬼,慢吞吞的往外走,“不怕不怕我们出去喽”


出了鬼屋的门嘉期才满脸通红的从章蔚身上下来,他呼哧呼哧的喘着气,瘫在椅子上拍胸脯,“我的妈呀吓死我了,你摸摸我里面,都要流水了”


“……”章蔚脑子里闪过无数黄色废料,咽了口口水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听懂。

————————————

我真的没有在搞hs,大家看我纯洁的眼睛(0)-(0)

点击看顶流男主播搞hs

李书桓不在的第三天想他

评论(32)

热度(17)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