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岳阳遇上辽吉黑(八)

21

“佳期哥好奇怪啊”沁沁看着林桥追了出去小声嘟囔,“之前吃阿桥做的面条明明还很开心的勒”

李老板气哼哼的进行办公室,还没等他关门,跟在后面的林桥长腿一伸把办公室的门卡住,硬是挤了进来。

“谁让你进来的!给我出去!”

大外甥也不急,笑眯眯的把特制的爱心便当放到桌子上,“点啥外卖啊,老公做的不香吗?”

“你是谁老公啊”李老板马上跳起来,“是要我喊色酷——酷什么来着”

“security?”林桥快被他笑死了,上前把他抱住,“我是怕你不想这么快官宣”

“哼,我看是你一点都不想,电话微信通通没有逍遥的很呢”李老板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

“吃饭呗”林桥侧脸亲了亲他的耳垂,把椅子拉过来,“要不要我喂?”

“恶心死了快走开”李佳期翻了一个大白眼。

林桥伸手捏捏他的脸蛋儿,“我出去跟你助理说一下”他刚要转身,手腕就被攥的铁紧。

“给我在这儿呆着”李老板低头咬了一口炖过又炸的酥脆饿香辣排骨,伸手捞起电话拨了分机,“跟小宋说不用给我买晚餐了”

22

“老板是不是最近大姨夫啊”小宋把小杨的筷子打掉,抢了最后一只咖喱虾,“刚发脾气要我买晚饭现在又说不用了”他回头看看浑然不觉的沁沁,“你外甥怎么进去了这么长时间啊?”

“之前不是拜托佳期哥给我打掩护嘛”傻白甜小唐拿起第三个蛋黄鸡翅开始啃,“两个人感觉一见如故,关系好的很”

阿ben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用纸巾擦擦嘴巴,开始不不动声色的深扒,“哦这么几天关系就这么好啦?”

“对啊”沁沁吃到蛋黄碎沾到脸上,“没想佳期哥第一天就感冒了,隔离期都是阿桥照顾的呢”

卧槽!两个人孤男寡男,同床共枕,朝夕相处,狼狈为(哔哔)阿ben夹了一块排骨,气呼呼的咬了一大口,心道还跟我说没做过,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哼哼。

23

吃好了饭,李老板瞧了一眼还在看杂志的林某人,“咳咳,房子找好了没?”

“恩公司已经给安排了”林桥看他吃好了站起来给他收盒子。

“……”李佳期被噎了一下,心头拱着火没好气的把盒子推给他,“那你走吧”

Alpha粗神经林大厨点点头把盒子装好,“等会儿要加班吗?”

“当然要加啊”李老板把文件摔得啪啪直响,“不加班谁给我发工资,我可不像你,房子都给安排的好好的”

“你不是合伙人吗?”林桥奇怪的瞄了他一眼,“那我在楼下的咖啡店等你,等会儿送你回去”

“……不用”烧的正旺的火苗苗被一句话噗嗤灭的一干二净,“我开车来的”

林桥把脸凑过去,在他的嘴角轻轻啄了一下,放低了声音低语,“才两天就想你了,你不想我吗?”

24

美Two公司的员工终于等到了不加班的难得夜晚。

沁沁看林桥出了老板办公室,赶紧把他拉到一边,“阿桥你不用这样啦,我们其实是假的情侣”

林桥心虚的作出惊讶的表情,“真的啊?”

“奶奶他们天天催我也没办法啊”沁沁苦着小脸,“总之还是谢谢你~”

“没事我觉得他人不错,就当交个朋友”林桥打着哈哈往外走,“那周末你们都到我那儿吃饭,喊上佳期一起”

“好呀好呀”傻妞朝着他挥挥手,“路上小心哦”

---------------------------------------

口是心非李老板是认真的哈哈

评论(7)

热度(4)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