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内兄(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上好的皇家狗粮,看文必备,补血明目,限时特惠,买一送一啦啦啦啦~

大概是从来没有用过抗生素的缘故,西药的药效出奇的好,第二天下午许一霖就醒了,还没等他开口,快嘴樊晓燕就吧嗒吧嗒把他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全说了,许小少爷看着她,轻声说了句谢谢。


“你不用谢我~”小护士把温度计伸过来示意他张嘴,“大少爷为了这药可是花了大价钱的,但是你是他的救命恩人嘛,这也是应该的~含5分钟不要动啊~”


小病秧子乖乖的点点头,荣石急匆匆的推门走进来,大概是走的太急还有点喘,看到许一霖含着温度计,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鹿眼望着他,不知怎么的就紧张起来。


他掩着嘴咳了两声,转头问樊晓燕,“一霖他怎么样了?”


小护士老实回答道,“已经渡过危险期了,接下来就是好好调养,等下测完体温我给他扎针”


小少爷伸手拉了拉小护士的衣角,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樊晓燕看他的样子太可爱,忍不住笑了,“就是针灸,我这可是祖传的手艺,你就放心吧”


“对对,她这是祖传的手,手艺,你放,放心” 


“肯定不疼的!”


“哥陪,陪着,不,不疼”大少爷坐在床边又强调了一遍。


直肠子姑娘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大少爷你怎么结巴了?”


叱咤风云的荣少耳朵红通通的,沉着脸睨了她一眼,小护士吓的缩了缩脖子,转头把体温计取了出来,“37度2,降下来了”


许一霖露出羞涩的笑容,“荣——“他想喊哥哥,想想有点奇怪,硬生生的改了口,”荣会长,你手臂的伤……好了没?”


荣石看着他的目光仿若一潭秋水,“全好了~”他握住小少爷的冰凉的手指,皱着眉头把他露在外面的手臂塞回被子,“怎么这么冰?”


小病秧子的看着他快要溢出来的关切神色,脸一点一点红了起来,“一,一直都这,这样的”


荣石俯下身子,把他的被角掖了掖,站了起来对着门外喊了声,“小五!”


索杰走了进来,“大少爷,小五去了咖啡馆,您有什么吩咐?”


荣石又坐下来拍了拍床上的锦被,“一霖这儿不宜点炭盆,多拿几个暖水袋来给他”索杰应了,很快就拿了3个热腾腾的水袋过来,樊晓燕刚要接过去,却被荣石抢了先,他弯把2个热水袋放进被尾,又拿了最后一个,俯身塞进小少爷怀里,他的脸离得很近,声音像陈酿的美酒一般醉人,“抱着,暖和点~”


“多谢……荣会长”


神经粗的能绕地球三圈半的樊护士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睛很痛,她转过头去,发现人精似得索大管家已经不见了。

————————tbc————————

甜不甜!我就问一句甜!不!甜?!

评论(33)

热度(171)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