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主蔺靖】人人都爱合鸟主(一)

脑洞文,不知道走向,也不知道琰琰何时才能出来_(:зゝ∠)_心有多远,lo主就能胡诌多远

主:蔺晨x萧景琰

副:凌远x李熏然/黄志雄x赵启平

洪sir寂寞的单着~谭陈可能出来打个酱油喵~

 @貂丁 借用丁丁《爱情传奇》的设定——日跳被赵医生治愈后,做了咖啡甜点屋的店主哈哈哈~

——————————————————————————————

周一的早晨阳光灿烂,蔺晨哼着刚从电视上学来的热门新歌”不想长大“出了门,他走进熟悉的咖啡厅,中气十足的喊了句,“老板娘!一份巧克力布朗尼,一杯牛奶!”


赵启平黑着脸从柜台后面走出来,“你叫谁老板娘!”


蔺晨特别自来熟的把刚出炉的蛋糕端走顺便顺了黄老板喂猫的一盒鲜牛奶,笑眯眯的回到位子上,“谁答应就算谁呗”他咬了一口松软的布朗尼,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呦~今天的衬衫不错嘛~”


赵启平知道这个不正经的家伙油嘴滑舌的没个完,“八点十分之前我们要出发的,快点儿吃”


蔺晨喝了口牛奶,慢悠悠的回他一句,“你急什么,太不懂享受生活了啧啧”


“迟到了院长可是要扣工资的,蔺大夫”黄志雄穿着深色的围裙走出来自然的揽过赵医生的细腰,“你之前看中的双开门冰箱不想买了?”


“他自己那个胃病还指着我治呢,敢扣我工资,哼!”蔺晨斜着眼看着这一对儿虐/狗狂人,“就那么点儿工资要我干这么多事儿,想当初我——”他咳了一声,及时刹住了车。


他穿来这千年之后也有2个多月了。梅长苏的去世是横在他和萧景琰之间的一个结,为了不辜负小殊的殚精竭虑,萧景琰这个没良心的罔顾他的情谊,毅然决然的用大婚平衡朝中关系,这京城最喜庆的夜晚琅琊阁的少阁主喝的是酩酊大醉,决定天明就回琅琊山,自此之后和当今那位清风明月永不相见,结果宿醉醒来,过去的种种都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黄店长送走了两位,这才回到餐厅吃早餐,他看着布朗尼和起司蛋糕再想想蔺晨365度无棱角的下巴,重新去冰箱换了低卡路里的早餐麦片回来坐定。

 

赵启平载着蔺晨到了第一医院,从进门开始,蔺晨就开始各种招呼,“哟~王医生,裙子不错~”“赵护士长早啊~新发型真漂亮~”“金主任!真是人美穿什么都好看啊~”招(调)呼(戏)完一圈,终于到了中医科,当班的小护士被蔺大夫的桃花眼一勾,一脸羞涩的给他泡茶去了。


中医科在内科里也算是清闲的科室,病人不多,但蔺晨医术绝绝,这2个月来在他手下病愈的患者不知凡几,越来越多的人慕名前来求诊,第一医院中医内科的名头居然响了起来。


扎完最后一个病人,蔺大夫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准备下班,他一边换上自己的风骚暗纹衬衫一边想着晚上去吃仙客来还是斗香源呢,这后世的美食简直让人无法抗拒啊~要是景琰在……啊呸呸,怎么又想起那个没良心的了真是——刚转头就看到李熏然穿着笔挺的制服走了进来。

评论(16)

热度(114)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