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大哥你拿错剧本了(六)

全员撩+7,人间傻白甜我真的太爱了

依旧化名,有锅我背,笔芯

————————————————

“我是说我没沐浴露了”章蔚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你想什么呢?”


嘉期若无其事的把脸扭过去,只露出红红的耳朵尖,“知道啦”


之前忙活了快一个月时间,终于等到校园开放日的嘉期和彭彭起了个大早,各自收拾好了,兴冲冲的到了划分好的摊位准备起来。


等过了九点人渐渐多了,7号摊位的小李老板和他的胖胖助理在一众腼腆的学生党中顺利脱颖而出,热情的小姑娘们把他俩团团围住,嘉期跟开了倍速似得开始介绍各种发卡和毛绒玩具,邱萤穿了件纪梵希的卫衣一路小跑过来,仗着身高腿长,边跑边挥手喊人:“学长!李嘉期学长!”


“……”嘉期看到他脑袋就开始痛,慌慌张张的用手肘捅了一下数钱数的贼欢快的傅彭彭,“我去上个厕所你给我把他打发走啊”


“你的烂桃花怎么每次都推给我”彭彭的白眼快翻到天上去了,“我下次改名叫灭火器算了”


嘉期掐掐他的肉肉脸,熟练的转了二百块钱过去,傅彭彭马上欢快的把他往厕所方向推,“快去吧,快去吧我帮你搞定他!”


于是小李老板哼着小曲回来的时候,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小靓仔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给旁边脸红红的女孩子介绍梳子,“傅!彭!”嘉期过去就要掐死党看不见的脖子。


彭彭赶紧把他的细胳膊架住,“人家开劳斯莱斯的,李嘉期你清醒一点!”


“两百块还我!”嘉期咬牙切齿的扭他胳膊上的肉肉。


“要钱没有要命不给”傅彭彭笑眯眯的开始拆第二袋薯片,两个人正在菜鸡互啄的当口,只听哗啦一声,邱萤满脸歉意的小脸伸了过来,“哥,不好意思我把你杯子碰碎了”


“……你是我哥”嘉期气的快冒烟了,“咱俩八字可能不怎么合,你离我远一点”


“对不起啦”靓仔小心翼翼的拉拉他的胳膊,“我赔你一个新的行不行,我下次会注意的我向哥哥保证!”


“just go away”傅彭彭凑过来表扬他,“补习真的有用哎,你居然能连贯的说超过三个词了哎”


“我看你是皮痒了“李嘉期斜着眼看他,”两百块快点还我“


傅彭彭当作没听见,转过身去给一个小学妹推荐发卡和指甲油,邱萤屁颠颠的把刚有个小姑娘送的曲奇饼干拆出来,直接捏了一块塞到他嘴里,“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


嘉期无视他的狗狗眼攻击,把他靠过来的脑袋推开,考虑到不能浪费粮食,终于还是把饼干嚼吧嚼吧咽了下去。


“这个多少钱?”熟悉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嘉期抬头就看见朱君晚站在摊子前面举着个小熊维尼。


“朱老师!”小老板脸腾一下子红了,手也不自觉的开始扣裤缝,他赶忙拿起旁边的小驴子玩偶,“您来不收钱啦,是送女朋友吗?这个也很可爱的哦”


朱老师看着他的红耳朵,笑的眼睛弯了起来,“是送妹妹的,那谢谢嘉期啦”


小老板赶忙摆手,探过身子去把小驴子递给他,朱君晚凑到他耳边把声音压低了说道,“还有,我没有女朋友”嘉期跟被热水烫到似的,腾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他呼吸越来越困难,觉得自己的舌头都肿了起来,“邱邱萤!你饼干里放放了什么…”


傅彭彭看他脸上都开始起红疹子,抢过剩余的饼干咬了一口,无语的开始到处找手机要拨120,“嘉期坚果过敏的”


朱君晚的车停的近,他嘱咐傅彭彭,“你收拾一下这里,我先送他到校医院”说罢就直接跨过摊位,弯腰把已经不能说话的倒霉蛋公主抱了起来。


旁边的等着付钱的女生们连东西也不买了,纷纷开始窃窃私语咬耳朵,并有个别同志发出意义不明的诡异笑声,一时间粉红色的泡泡充斥在偌大的广场上。

————————————————

今天刷到有人说佳琦的声音像海绵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8)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