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红兴】梦靥

孙则成是被人从背后敲晕的,这对于一个做了20年的刑警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不知道过了过久,他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不能动,原来是被人结实的捆在了椅子上,他眯着眼四下打量了一下,这……似乎是一间废旧的仓库。


谁,到底是谁,把他抓到这儿来的?什么目的?


密集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死一般寂静的仓库里只有孙警官自己的心跳声。


咚咚,咚咚,咚咚。


乐乐还在家等他吃饭,他怕黑的……


他想到最近几期还未侦破的连环杀人案——被杀害的无一律外的都是女性,被人用绳索勒死,最让他心里发寒的是……这些姑娘他都认识!


是谁在针对他?还是只是诡异的巧合?


哒,哒哒,哒哒。


鞋子轻轻踩在地上的声音,在死寂的仓库中响起来。


从满是灰尘的货架后走出一个人。


一个年轻的穿着白衬衫的男孩子,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孙警官面前,灯光在他白皙俊秀的脸上投下一片森然的阴影。


他站定,嘴角弯起一个弧度,唇边的梨涡若隐若现,“哥哥~”


孙则成脸上的血色刷的一下退的干干净净。


那是乐意。


他的右手上拿着一根项链,那是他父母留给他的遗物,现在上面沾满了干涸的暗红色的……血迹。


“哥哥~”乐意又叫了一声,他脸上的笑容变大了几分,“今天是我18岁生日呢~”


“乐乐,你怎么了?”孙则成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慢慢的开始摸索着解开捆住他的绳子。


乐意走上前一步,半蹲着和他对视,“绑人的方法还是哥哥教的呢,你挣不脱的~”少年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清亮软糯,孙责任看着他的眼睛,却是一片疯狂。


“乐乐……你怎么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孙警官停了半晌,艰难的找回自己的声音。


“我想和哥哥永远在一起啊~”乐意举起了那条项链,“那些女人太讨厌了,总是缠着你~”他歪歪头嘴微微嘟起来,“所以我把她们的手和脚都砍/掉了~”


孙警官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乐意!”


他的小乐意才不是这样的……才不可能这样,他的小乐意是个笨笨的,善良的又乖又听话的好孩子!这个怪物是谁?!


乐意盯着孙则成不可置信的脸,水汪汪的下垂眼露出受伤的神情,仿佛那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杀人/狂魔并不是他一样,“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为什么?乐乐……”


“为什么要这样?!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乐意的表情渐渐的狰狞起来,“我爱你!我再说一遍我爱你!那些女人缠着你的,想和你结婚的都要死!全部都要死!我不要做你弟弟!不要!不要!!!”他抱着头,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来,“你为什么就是不懂……我爱你啊……”


“乐乐,我们不能……”这种背德的感情……


乐意苍白的像鬼一样的脸色又白了一分,他粗粗的喘了几口气,从衣服里掏出一把枪,对准最爱的哥哥,彭彭彭,温热的血液噗的喷出来溅了他满脸。


他伸手抹了一下脸,放到唇边舔舐干净,喃喃的自语,“哥哥的血是甜的~”


对面的人渐渐没了气息,他突然间慌乱起来,他跪下来,捧着他的脸,像他从小最喜欢对他做的动作一样。


慢慢的凑近他冰冷的嘴唇。


……


“cut!很好!”导演从位置上站起来,“忆兴啊,这条拍的不错!你和红雷都去休息一下吧~”整个人变回傻白甜的小羊接过助理手上的湿纸巾,擦了擦脸上的“血迹”,拉着“复活”的男朋友的手摇来摇去,“哥哥~我演的怎么样?”


雷哥摸摸他冰冰凉的小脸,没说话,到剧务那儿要了罐温热的——旺仔牛奶,两个人窝在角落里看摄影机里拍摄的画面,耐心的跟小恋人说戏。


“晚上想吃什么?”看到整个人变成JPG盯着摄影机的忆兴,雷哥搂过他的肩。


“鸡汤面条~吸溜~”小羊吸了口奶,眨巴眨巴眼睛。


“成,等下拐去农家乐弄只笨鸡回来!”


“杀好带回来~”听到鸡这个字本能抖了一下的忆兴千叮咛万嘱咐,“活的不能进家门!我怕~”


“……那成,我和鸡在外面搭个帐篷~哈哈哈”


“哥哥!”


单身助理看着闹成一团的两个人,擦了擦鼻血,表示今天也非常想拨妖妖灵。

——————————————the  end——————————————————

无法形容这期鸡条的高能,我毅然决然的选择狗带(手动再见)

评论(12)

热度(46)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