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楼诚衍生】捉妖记(三)

石太璞中心&全员打酱油

lo主说穿越他们就来到了现代,就是这么v587

——————————————

21、萧景琰看着爱人气息渐弱,抱着他的大头无声流泪。

蔺晨知道自己恐怕难逃此劫,强撑着要挡在他前面,轻轻的说了句,“景琰,别怕”

我不害怕死亡

只害怕失去你

 

22、石太璞看到年轻的南梁皇帝祭出自己的蛟晶,双手打出一串复杂的印结,暗道不好!

蛟龙这种珍兽有不传秘法,多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他急忙想收回缠在蔺晨身上的捆仙绳,阻止这个一根筋的家伙施法。

晚矣

天空中异象顿生,滚滚雷声中裂开一个黑洞洞的缝隙

萧景琰面色灰白,轻轻的在昏迷的爱人宽脑门上烙下一个吻

“蔺晨,吾心悦你”

 

23、不过两息,帝后二人都消失不见了

同时消失的还有被一条捆仙绳连着的石真人

……

昏昏沉沉中,石生似乎听到了师傅的声音,“阿噗,你这次坏人姻缘,逼得萧家七子使出秘法为那白鹤续命,这因果不了,你大约是要注孤生了”

“……”

他听到白胡子道士长叹一声,“记住,找到那萧景琰,完成这玲珑宝书的任务,方可把他和蔺晨一起送回大梁,了却这因果造化,为师法力不足,只能帮你到这儿了,你好自为之吧”

 

24、“副队,歹徒被击毙!二楼发现被拐卖儿童……呃,还有两个——”

“两个什么?”气喘吁吁的李熏然抹了抹头上的汗,对着对讲机问话。

“……您上来看看吧”

于是

刑警队副队长李熏然进了关人质的屋子就看见两个披头散发的老爷们和一群孩子被困在一起

昏迷中

 

25小刑警看了眼昏迷中二人,嘟嘟囔囔,“这都什么情况啊,巨人症?”

“……你们家孩子脸上这么多褶子啊”

李sir伸手轻轻拉了拉蔺晨贴在脸颊上的空气刘海,确实连在头皮上,他皱着眉陷入了沉思。

石太璞先醒了过来,他睁开沉重的眼皮,一个穿着一身挺括黑衣,短发微卷的男人正严肃的盯着他看,“醒了?”

“……”石太璞相当镇定,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公主头,扭头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

“你到底是什么人?和绑匪是什么关系?”李熏然全程盯着他的面部,试图通过微表情揣度他的心理状态。

然而

抱歉李警官,石真人有点儿面瘫。

 

26“我不记得了……”他瞄了两眼李熏然藏在卷发中动来动去的毛茸茸的立耳,决定把一切都推给失忆。

简单快速有效,师傅竹屋里的画本小说都是这样写的。

至于这个犬妖捕快,面像良善,值得依靠。

医院的救护车已经到了,李熏然看暂时问不出什么,大手一挥,大家一面通知受害儿童家属,一面七手八脚的把解救出来的孩子以及两个不明人士送到第一医院做检查。

 

27石太璞躺在担架上歪头注视着李警官挺翘臀部上……垂着的蓬松松的大尾巴,翻开了识海中金光闪闪的玲珑宝书。

我好悔,我当初就不应该学什么降妖除魔。如果不学法术,我就不会接了这单倒霉生意。如果没进那红蛟的皇宫,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个要给人保媒拉纤的伤心地方……

他闭上了眼睛,想了一下清蒸乳鸽和剁椒鱼头平复自己的心情。

 

蔺白鹤

仍旧昏(失)迷(联)中

 

28医院很快就到了,白衣天使们有条不紊的给孩子们做检查,没有受伤的,登记完之后就被千恩万谢的家长们领走了。

小白杨似的李熏然松了一口气,一边翻看笔录一边往病房门口瞄,软绵绵的长毛尾巴无意识的甩来甩去。

“三牛,你配合金副院长把这份改制计划书做一下,下周一交给我,另外新成立的胆道小组的人员名单也要确认……”低沉冷静的声音由远及近传过来。

李警官的尾巴摇的更欢了。

 

29凌远进了病房,看到阳光灿烂李奶汪立马声调都不一样了,“怎么有空过来啦~”

“刚跟我还充大尾巴狼呢,现在这么和颜悦色,这人和人果然不一样啊是不是凌远~”韦三牛和李警官打了个招呼,dog脸看着上司。

“说什么呢,绩效奖不想要了是吧”

“……”韦主任做投降状。“好好~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李熏然看着两个人斗嘴,笑的露出一口小白牙。

 

30石太濮被检查了一圈之后,一切正常。

李熏然拿着报告给凌远看,“这两个人很奇怪,所有的监控摄像都没有发现他们的身影,就跟凭空出现一样”

石生坐在候诊室椅子上看着两个人嘀嘀咕咕,小捕快的脑袋都快贴到那个郎中的脸上去了,他摇摇头,不知羞。

凌远把诊断报告放下,对着李熏然摇摇头,“脑部无血块,也没有受到硬物击打的伤口或红肿”

李熏然眨巴眨巴眼睛,思索了一会儿“……穿越?”

评论(7)

热度(72)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