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九辫】再见你以何(一)

脑洞来自馕的吐槽“那你就一人渣啊”和二爷对自己十分中肯的评价“我就是傲娇”钢铁侠什么的真是笑中带泪,长篇剧情向,肉不肉的情到深处自然炖

——————————————

“爸,我想换辆车”张磊唏哩呼噜喝完他妈煮的红豆薏仁黑米杂粮粥抬头跟他老子提要求。

“不是刚给你买了辆大奔吗,怎么又要换?”张爸爸看着他抹了半斤发蜡的头发皱着眉夹了一筷子咸菜,“你看看你杨叔叔家的翔子,这刚从法国回来,马上就要进家里的公司做事情了,你看看你,见天儿的不让我省心——”

张妈妈听声儿从厨房里出来,“老张你凶什么凶啊,宝儿,妈做主了你看上哪辆了随便买,咱有这条件”

“你就惯吧你!你看看他那样儿!”张爸爸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撂,气哼哼的往里屋去了,张磊知道这是他爸让步了,心里欢呼雀跃,蹦起来一把搂住他老妈,“妈我爱你!”张妈妈摸摸他脸儿,软声说道,“儿子,你等会儿给你爸买点儿城南的小刘卤煮听见没?”

“哎!”张磊把鬓角的头发丝仔细的又捋了捋,答应的蹦脆,他自然是了解自家老子的性格,估计去杨叔叔家杀个三午盘棋,这气呀就消了。

张妈妈把早餐的碗碟收了,嘴巴里还在说,“话说翔子这礼拜天就到家了,这也是有五六年没见这孩子了怪想的,你爸说了到时候到梅府大院儿聚一聚,都是多少年的老街坊了,哎哎!别忘了你爸的卤煮啊”

“把我自个儿忘了都忘不了那个”张磊揣着他老妈那张金卡就出门直奔车行去了。张磊家原本住在东四环,这望京城早些年建地铁,他家成了第一批征地的拆迁户,起头的人闹得凶,这补偿款可是没少给,虽说重新给的房子位置不如前儿个,但架不住这面积大呀,这些年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款子下来了,张磊顶着拆二代的名头可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甭提多美了。

刚到了4s店,郭大林就隔着窗子朝他挥手,“老舅!快进来!”他最近减肥非常成功,穿了件儿嫩粉色的帽衫,说高中生都有人信,“这帕拉梅拉嗬,真带劲儿!”

张磊瞟了他一眼,慢悠悠的从兜里把金卡掏出来,一扬下巴,“给我提一辆”

“我去!”郭大林从椅子上蹦起来,“我舅奶奶还真给你买啦?!”见张磊斜着眼儿睨他,奔过去勾着他的脖子跟他腻味,“舅~老舅~那你那辆大奔借我开两天儿呗”

“看你表现~”张磊抿着嘴眼睛笑的弯弯的,“我爸想吃小刘卤煮——”

“给咱舅爷买呀~”大林一拍胸脯,表情跟要入少先队那么严肃,“保证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

张磊往沙发上一窝,把大奔的车钥匙丢给他,大林给他敬了个礼一溜烟的跑去买卤煮去了。他坐那儿心不在焉的听着销售员给他事无巨细的介绍保时捷的种种优良特性,最后才懒懒的问了一句,“什么时候能提车?”

“先生,由于是进口车,可能需要等待约10天的时间”

“我不管你们怎么操作,这周天必须给我弄来,听到没有?”

4s店的店员点头哈腰的跟这位交了全款的祖宗保证一定按照他要求的时间供货,张磊出门仰头看看望京常年灰蒙蒙的天,心里没由来的烦闷,他抽出一根烟,吸了两口才勉强好点儿。一根烟还没抽完,郭大林就提溜着卤煮奔过来,“这队能排到tian/an门城楼切,赶明儿我也卖卤煮去得了……”碎碎叨叨的说了一通,总算是发现他小舅舅的脸色不好,“又谁招您啦”

“……小孩子家家的别瞎打听”张磊吸完了这颗烟,把烟头踩灭了,搂着大外甥的小细脖子往前走,“上家吃饭切,我爸看见你这乖乖仔就能多吃两碗饭”

“哎我这可不是吹,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说的就是我嘿”大外甥继续叨叨叨,“你听说了吧,翔子哥这礼拜回来了,我们哥儿几个可是得找机会聚聚,搞不好还能带回来个法国妞,这金发碧眼大长腿的——”

“你给我闭嘴!”张磊拍了他后脑勺一下,“再废话车不借了啊”

“别介呀,我闭嘴还不成吗,这一天天阴晴不定的跟大姨夫来了似得……”

“你嘟囔什么呢”

“我舅宇宙第一好~”

评论(4)

热度(41)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