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九辫】再见你以何(二)

钱的力量是伟大的,张磊终于如愿在周天下午开上了那辆拉风的保时捷,可惜望京的市区像往常一样,不到5点就堵成了狗。

天气闷热的很,张磊叼着烟不耐烦的穷摁喇叭,就差没把脖子抻出去来段国骂了,按照这速度挪下去,估计自己开到梅府大院儿人都走光了。一颗烟吸完,他果断方向盘一打,绕上了高速,紧赶慢赶的终于在7点之前到了饭店。

这私人定制的高档饭店停车场里也是一水儿的豪车 ,他刚把车停好,就看见某位好久不见的家伙从辆路虎上下来,一边锁车一边用脑袋夹着电话软语,“准备吃饭呢,家宴真走不开,明儿好不好~哥哥是那不讲信用的人吗,乖听话~”

张磊这嘴角的笑就化作了一声冷哼,“呦这去过法国的就是不一样啊,这撩妹儿的技术见长啊,还真有这不开眼的能看上你这样的?”

杨淏翔这才看到前面小细胳膊拄着风骚的帕纳梅拉上的那位爷,“磊子!好久不见啊”

“您这么大一海龟这眼里还有我呐~”

“什么话”他顺势搂住他的肩,“都多久没见了还这么爱挤兑人”

“你手脏不脏啊,给爷松开!”张磊嘴上嚷嚷着,倒是没往处挣,任由杨淏翔搂着往二楼包房里走。

他们两家是住了几十年的街坊,打小儿一块儿长起来的,杨爸爸后来做生意赚了钱这才买了别墅搬走了,但住的远了情分没变,两家老人常来常往的相处的跟一家人似得。

张磊从小身体就不太好,三天两头的感冒生病,张妈妈就羡慕杨淏翔这样儿白白胖胖的喜庆劲儿,一进门就拉着他的手不松开,“我们翔子出国读书就是不一样,磊磊你看你当初我跟你爸说要送你出国你还不愿意,好好跟你翔子哥学习~”

“我就喜欢我们磊磊这模样的”杨妈妈一把把张磊搂过来捏他嫩出水的脸,“磊磊这样的才招人家小姑娘喜欢,现在叫什么来着——哦对!花美男!你看看翔子,这小眯缝眼的,牙还不齐,也不知道随谁”

可不就随您吗,杨淏翔心里暗道,他瞧了张磊那双带着钩子的眼睛,恨不能就给他按在墙上弄了,看他还敢不敢拿这种眼神看他。

“翔子有女朋友了没啊”张妈妈笑眯眯的八卦道。杨淏翔看着张磊那似笑非笑的模样,硬生生的把没有俩字儿吞了下去,他挠挠头,“嗨,刚回国那儿来得及啊”

“干妈手上有好几个不错的,快说说喜欢什么样儿的?”

喜欢您儿子这样又作又妖的,这话儿肯定是不能说,“文静能聊得来的就成”

张磊看他那儿样就冒出一股无名火,他朝着他妈嘟嘴,“您怎么就不关心关心您亲儿子我呀”

两家老人都被他这撒娇卖萌的样儿逗的前仰后合,“哎呦,我们磊磊喜欢什么样儿的快来跟杨阿姨说说~”

“喜欢腰细腿长的,漂亮的”张磊盯着杨淏翔看,口是心非的说道。

得,还是挤兑我,这位腰粗眼小五五分的同志自觉的灌了一口白酒。

最后这场家宴大家都喝多了,两位老爷子被老伴儿搀着还嚷嚷着要再下三盘以显示自己的棋艺远胜对方这个臭棋篓子。

杨淏翔也喝得有点儿晕,他架着东倒西歪的张磊艰难的下了二楼,醉鬼把头埋在他的颈间,呼出的热气一个劲儿的往他耳朵眼儿里钻,真是磨死人了,“咱工体继续嗨!”张磊大长胳膊划拉了一个圈儿,扭股糖似得在他身上蹭。

“……您消停点儿吧”

“你是不是不敢!怂!”这货的手划拉的更欢实了。

哥哥开通宵轰趴的时候你毛还没张齐呢,杨淏翔心道,“好好好我怂行了吧~”他拦了车,让老人先上,最后才把张磊整个儿塞了进去。

“妈,光我干妈一个人可弄不动他俩,我先把磊子送回家啊”说罢就钻进后座,把睡横过来的醉鬼扶正,车门还没关牢,这位就八爪鱼似得缠他身上去了。

“咳咳放手啊!”杨淏翔被他搂的差点儿一口气没喘上来,咳咳了好几阵儿,张磊闭着眼睛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装睡,嘴边终于挂上了一丝笑容。

评论(2)

热度(32)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