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大哥你拿错剧本了(一)

全员撩+7,人间傻白甜我真的太爱了

此处应该配图——李+7:美眉你们不要搞我啦.gif

然鹅不搞是不可能的,依旧化名,有锅我背,笔芯

——————————————

九月份的天还是热的要死,傅彭彭躲在树荫地下没一会儿就热的淌了四脖子汗,他盯着肯德基的门口忍不住开始拨电话,手机响了两声就被挂断了,嘉期从里面匆匆忙忙的跑出来,手里举着个明显比别人大了两圈的甜筒,“来啦来啦”


“你慢死了”傅彭彭顺手把甜筒接了过来,一口吃掉了冰淇淋尖端,“走吧,下午还要去接新生呢”


“谁说要给你吃的啊!”嘉期蹦起来要去把甜筒抢回来,“这个是搭班的小姐姐特意给我做的!”


彭彭灵活的躲过了他的鸡爪攻击,把他伸过来的头推回去,“不要吵”


一路打打闹闹的回了学校,刚走过教学楼,傅彭彭敲敲脑袋忽然找回了记忆,“李嘉期你完了,你们班只有你四级没过,新来的辅导员让你去他办公室请-你-喝-茶”


“……”嘉期眼睛发直,抱着头蹲地上心上奔过一万匹草泥马,“学舞蹈的到底为什么要考英语啊——————”


傅彭彭看着地上的小蘑菇,同情的拍拍他的后脑勺,“七百一总分你能考一百七也是一种能力”

 

嘉期跳起来把自己的胖子朋友暴锤了一顿之后,拖着沉重的步伐往办公区走。新辅导员居然自己一间办公室,英语战五渣迅速调整好心态,面带微笑的敲了敲门,“朱老师”


朱君晚抬起头来推了推眼镜,声音轻快而和蔼的朝他招招手,“进来吧”


嘉期老老实实的推了把椅子坐在他对面,两只手乖乖的放在膝盖上,表情相当的苦大仇深,“老师,我下次肯定能过四级,绝不拖班级后退,我发四”


朱君晚盯着他涂了唇膏的浅色嘴唇看了一会儿,又一寸一寸的把视线移到他的锁骨上,勾起嘴角,握着椅子的扶手把他拉近了一些,“你们郑老师可跟我说你前三次都是这么说的”他白衬衫扣的严严实实,一双眼睛透过金丝边的眼镜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嘉期困难的吞了口口水,慌忙把目光避开,后颈子上的汗毛都要炸开了,“额,我我我是真的有好好学……但是中文说太好了英文就真的说不出。。。。”


“噗”朱君晚忍不住笑出声音,他瞧着嘉期毛噜噜的漂亮眼睛,终于把身体坐正了,用手指敲敲桌面,“每周五晚上过来我给你补习,8点钟准时来不要迟到”

 

嘉期继续愁眉苦脸的拖着腿往外走,好容易挪到了寝室,就看见某个不请自来的家伙靠在他的椅子上吃他藏在床垫底下的进口巧克力,“你偷我费列罗!!!!!”


傅彭彭悠然自得的继续把剩下的半个往嘴里塞,“读书人的事情,哪里能算做偷呢”


“……”文盲小舞男一脸请说人话的表情看着他,傅彭露出同情的目光,“你初中语文是小卖部老板教的吗”


嘉期也不理他,摸出手机来看了看,嘿嘿嘿的傻笑了一会儿,挨着他坐下来,“刘姐刚给我发消息说有个活儿,拍个口红试色的视频,给这个数”他伸出五根白的透明的手指。


傅彭彭接着剥第三颗巧克力球,“我给你拍,一人一半”


嘉期把五根手指并拢,露出个危险的微笑来,“我反手给你一耳光你信不信”


“不信”小胖脸笑的甜咪咪的,“彭彭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打彭彭”


“呕——————————”窗外树枝上的喜鹊被吓了一跳,扑棱棱的拍着翅膀飞远了。

—————TBC——————

zyw和zry都好好玩,所以决定写all琦哈哈

评论(5)

热度(14)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