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大哥你拿错剧本了(二)

全员撩+7,人间傻白甜我真的太爱了

依旧化名,有锅我背,笔芯

————————————————

上午的甜筒丝毫没有影响傅彭彭的胃口,他坐在二教旁边的食堂点了三份菜,姿势优雅的清光所有顺便顺走了嘉期刚买的酸奶。


“马上,立刻,还给我”被四级烦的低气压的某人磨着后槽牙掐他的后脖颈。


“好啦好啦”彭彭一口喝了半瓶,仔细的把瓶盖子拧紧了还给他,“小气死了你”


“我小气!”嘉期立马跳了起来,“你从我这里吃了半个超市了我!小!气!”


傅彭彭最了解他的性格了,马上开始顺毛捋,哄了半天这才没让小炮竹爆炸,两个人回了宿舍区,上楼换了校服便马不停蹄的往校门口赶。


舞蹈系的小姑娘多,一个个身材窈窕明艳动人,少数几个男孩子长得也都不错,嘉期举着牌子热情的跑过去,“大家好啊,我是三年级的李嘉期,欢迎你们来到南仓大学哦”


“学长,是南昌”其中一个个子最高的美少年认认真真的纠正他,他挑眼长睫,穿着设计感十足的粉蓝T恤搭着破洞仔裤,惹得旁边的小姑娘们都转过头来看他。


“……”嘉期瞟了他一眼,心中刷过一排不能播的弹幕,保持学长的礼貌微笑,“那谢谢这位学弟的指正咯~”


帮忙把行李都扛下车,嘉期和另外的三年级生分批领着小朋友们去宿舍区,嘉期话痨的有点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从声名远播的润溪湖到整个主教的前湖之眼,小嘴嘚不嘚基本没闲着。


宿舍区并不是横平竖直的稻田式排列,嘉期沿着一路走过来的顺序跟学弟们科普,“你们不要以为一十二号楼后面是一十三号楼哦,事实上这是蛇形排布的,所以这边这栋才是一十三号楼,懂了没有?”


“学长你为什么要说一十二啊?我们都说十二”杠精小学弟站在他旁边试图尬聊。


”……“嘉期把mmp从嘴边压回去,伸手拍拍他的肩膀,”三岁一代沟,这就是我们的代沟,知道了吗?“


“我们只差两岁”他傻乎乎把眼睛笑成一弯新月,“我叫邱萤,很高兴认识您~”


老子不想认识你个杠精,嘉期看着这位傻白甜不着痕迹的翻了个白眼,还邱萤,你咋不叫夏光咧


大致交代了一下后续需要做的事情,嘉期把电话留给他们就准备先撤退了,直走出大门拐弯,还看到邱萤站在那里朝他挥着长胳膊跟他再见。


这莫不是个傻子吧,嘉期撇了撇嘴。


周五下午没课,嘉期把傅彭彭从寝室拖过来,废了半天力气终于组装好了从桃宝购入的全套拍摄设备,准备开始拍试色视频,李嘉期性格外向,第一次拍这种视频也没怯场,举着一筐子口红开始对着手机说话,“大家好今天由我给大家开箱M家的黑管口红,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哦,首先呢,给大家试一下这个289号,我觉得这个颜色呢比较鲜嫩,比较适合春天和夏天用哦,质地也是很轻薄的一款,很好涂开—“


“咔”傅彭彭按了暂停键,“你试色就试色啊,话这么多是要干嘛”


“当然要说话啊“嘉期一脸你智障啊的表情,”否则多无聊,你到底懂不懂这种视频的精髓啊”


傅彭彭看着他的大红唇,忍不住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好啦好啦好啦”他举手投降,“你说吧,爱说几句说几句”


嘉期这才继续叨叨叨的继续展示他的口红大业。这刚录到7点半,闹铃就响了,李主播这才想起来还得到辅导员那儿补习英语,顿时跟泄了气的皮球似得瘫在椅子上。


“去吧去吧”傅彭彭拍拍他失去活力的小白脸蛋儿,掏了二十块钱塞他前兜里,“先去买点吃的再去,不准不吃饭”


嘉期磨蹭了好一会儿才不情不愿的下楼买了个汉堡,顺手开了辆摩拜单车往教工区赶。

——————————tbc——————————

大家新年快落!

明天的补习份额感觉要被屏蔽。。。。。

评论

热度(3)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