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岳阳遇上辽吉黑(二)

abo&男男生子【林更新x李佳琦】

4

帅伙夫这边洗了脸刚进屋,八十岁的太奶奶马上把家里所有的好吃的都搬了出来,“我滴狗子哎,快来让太奶奶好好看看~”

“……”林桥以手扶额,无语道,“太奶,不是说了别叫小名儿了吗,我都多大了叫这个好听吗”

李老板憋笑已经憋到内伤,悄悄和沁沁咬耳朵,“你外甥叫狗子?”

“取个贱名好养活呀”沁沁一脸你不知道吗的表情,“我小时候都叫我阿花来着”

李老板憋的脸都成了猪肝色,笑的肠子都要打结了,重重的拍拍她的肩膀,“沁我敬你是条汉子!”

林二狗(不是)林桥跟太奶奶说了会儿话,便系上围裙进了厨房,他手艺不错,便亲自给太奶奶准备寿宴,沁沁挽了袖子要去帮忙,李老板确实不会,只能站在一旁看他俩准备,大部分菜都已经准备好,林桥和了一大盆面,准备包五色饺子,李佳期看他有条不紊的往面粉里加打碎的菠菜汁,胡萝卜汁,苋菜汁等,动作利落,还挺帅,正准备夸他几句,林大厨先开了口,“老姨夫你吃几个饺子?”

“……五个吧”李老板感觉自己瞬间变成了四十八岁的秃顶胖子,赶紧补充道,“叫我佳期就好”

“五个?”林桥顿时停下和面的手,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扭头问沁沁,“你男朋友咋地,要修仙呐”

“哈哈哈哈哈哈”沁沁笑得前仰后合,“我老——他南方人啦,以前还是学舞蹈的,谁都跟你似得这么能吃”

“你能吃几个啊”李老板不服气道。

林桥伸出四根手指。

“十四个?”

“是四十个”沁沁往饺子馅儿里倒酱油。

“你——”李老板把“是猪吗”两个字咽下去,“还挺爱吃饺子的啊”他转头看了眼沁沁,想起她一顿吃了五根玉米被嘲笑一个礼拜的事情,面露同情,“我错怪你了,基因么得没办法”

“???”

5

年夜饭加寿宴吃的是相当尽性,亲戚实在来了的太多,只能安排着大家挤一挤,李佳期和唐沁沁这对心里有鬼的假情侣顿时傻眼了。沁沁只好把大外甥拉过来商量,“你是alpha吧,要么你和佳期睡,我和二姑挤一挤去”

“啊行啊”林桥这个自来熟大长胳膊一伸,把老姨夫揽在怀里,“佳期你不打呼噜磨牙吧”

“……不会”

李佳期,男,二十八岁,O装A多年遭遇x操危机。

6

李老板毕竟是客人,林桥让他先洗,自己去铺床,佳期洗漱好了,看着这位肩宽腿长的男模大厨穿着黑色的保暖内衣站在炕边,顿时头大起来。

林桥把枕头摆摆好,转过来面露难色,“不好意思啊,没被子了,这炕烧的挺暖的,咱俩将就一个被窝行吗?”

艹,我能说不行吗,李老板顿时感觉自己血压血脂胰岛素都要飚到脑门子了,憋了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来,“这不太好吧”

林桥看他两只耳朵红的快熟了,噗嗤一声笑出来,拍拍枕头,“老姨夫你放心我这人睡觉贼老实,绝对不干被窝里放屁这种事儿,来吧来吧你先睡,我去洗洗”

“……”李老板无法,瞧他出了房间,只得脱了长裤钻到被窝里只露出个脑袋来,抱着手机给假女友真马仔发微信,“你把我害惨了!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奖金都没了!!”

“信号不佳,是否重新发送?”

“确定”

“信号不佳,是否重新发送?”

“确定”

“信号不佳,是否重新发送?”

“艹尼玛”

————————————

元宵节快乐~

评论(6)

热度(7)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