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岳阳遇上辽吉黑(七)

19

黏黏糊糊的隔离了14天之后,李老板终于结束了观察期,连夜带着沁沁飞回上海。

公司积的文件已经快把阿Ben埋起来了,他一脸怨气的从文件堆里把自己拖出来,盯着白里透红连颗痘痘都没长的老板仔细的看了一会儿,捂着嘴发出怪叫,“李佳期!你做【消音】了对不对!”

“你神经病啊你!”李老板镇定的擂了他一拳,“你才做【消音】了勒,吼这么大声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不是”

“我本来是可以啊,还不是你的活全堆到我这里了”阿ben敲敲桌子,“加钱!”

加钱是永远不可能加的,李老板装作没听见,自顾自的翻了几份文件,直接进入工作模式,“新品的研发部门下午4点开会,让小宋把几个提案做成ppt展示一下”

“知道啦”阿ben摆摆手,贼心不死的继续诈他,“没做【消音】皮肤这么好?我怎么不信呢”

“哥屋恩”李老板指了指办公室的门,直接终止了这场八卦。

20

开完了会已经快7点,李老板看了看毫无音讯的手机开始咬牙切齿,小宋关了笔记本凑过去请示领导,“哥晚上还点湘乐汇吗?”

沁沁喜滋滋的举手示意,“不用带我了,我外甥马上送晚饭过来给我~”

“你外甥??”全体的目光聚焦到小唐身上,“什么情况?”

“远房亲戚,我哥认识的”毫不知情的傻沁沁看了看李老板的臭脸,“他说正好到上海来工作一段时间,今天给我送晚饭来了,林桥手艺超级好的!”

“哎你怎么不跟他说多做一点啊”小宋马上贴过来,“太不够意思了吧”

“啊对哦,事情有点多我一下子忘记了”沁沁不好意思的抓抓脑袋。

“我请你们出去吃!”李老板顶着锅底黑的脸色发了话,“小宋给我打电话订百合福”

“他家包厢要”小宋看着老板莫名其妙的低气压,把要预订的几个字吞回去,“我去问问啊”

前台小姑娘适时的敲门进来,“沁沁姐,外面有一位林先生找您”

“啊带他进来吧”沁沁饿的前胸贴后背,欢快的把笔记本一合上跑了出去,小宋没订到百合福只能小心翼翼的趟雷,“他们说没包厢了,要么还是点湘乐汇吧”

“你怎么回事”李老板气不打一处来,“这种事情要我现在交代你吗,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是不是”

“啊呀小宋也不知道你要开到这么晚的嘛”阿ben过来打圆场,“好啦好啦去点湘乐汇吧要他们送快一点”这边话音还没落,沁沁的小脑袋就伸了进来,“林桥带着好多吃的来啦,大家一起吃啊~”说罢就领着抱着车载保温箱的大外甥走了进来。

“大家好”林桥穿了黑色的毛衣配灯芯绒的复古长裤,帅的倍儿扎眼,他把还温热的菜端出来,顿时整个会议室充斥着饭菜的浓香,“趁热吃啊”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道了谢,散出去拿一次性筷子,李老板瞟了林桥一眼,起身往外走,“我不吃,小宋出去给我买一份送到办公室来”

“……”眼睛都伸到饭里的小宋。

“……”围成一排准备下爪的吃瓜群众。

阿ben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来。

——————————

never同款醋精了解一下

评论(5)

热度(7)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