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岳阳遇上辽吉黑(九)

24

林桥先下楼到地下车库开车,李老板在办公室吃了两颗薄荷糖,把渣男专属香水喷了两回才拿上包准备走人。

谁知总有不速之客。阿ben敲门把脑袋伸进来,“等会搭你车啊”

“……找你老公去”

“他今天要加班啦”阿ben撇嘴,“不会让你绕路的,明天给你油加满好不好”

“……”李老板被他烦死,翻了个白眼把奔驰钥匙找出来扔给他,“自己开”

阿ben露出跟居委会阿姨一模一样的八卦笑容来,“矮油~有人载啦,谁啊?”

“你知道我奶奶为什么能活到九十九吗”李老板笑着拍拍他的狗头。

“好啦好啦我不问了”阿ben趁着他炸毛前缩了回去,“最近用的冈本的超薄螺旋不错的,推荐给你哦~”

“…///…你走开!”

25

林桥等了十来分钟就看到一个细长的人影裹着风衣匆匆往他车这边跑,赶紧的开了副驾驶的门迎人。

“我的妈呀我快冻成冰棍了”李老板窜到车子上,整个人抖成筛子,“这个风快吹出哨子音了都”

大外甥把自己的羽绒服脱下来仔细的把整个人裹了起来,“你这小身板一定要穿羽绒服听到没”

“恩~”李老板整个人缩在温暖的羽绒里,软的能掐出水来,林桥给他把椅子放低,系上安全带,一转方向盘声音轻快“我们回家喽”

路边是飞快倒退的霓虹灯和影影绰绰的树木,李老板迷迷糊糊的把目光从窗外的夜景中挪回旁边专心开车的男人的侧脸,心像泡在温泉似得咕嘟咕嘟冒泡泡,忍不住伸手去摸司机先生的耳朵。

林桥自然的把他的手拽过来亲了一口,“睡一会儿吧”

“不要回酒店了好不好”李佳期鬼使神差的开了口,立马后悔的想跳洞庭湖。

“恩?”

“我是说四季酒店好啊哈哈哈”李老板整个耳朵都红了起来,“四季酒店床垫特别软真的,洗漱用品也很——”林桥听着他语无伦次的找补,嘴巴悄悄的翘了起来。

26

虽然收入不菲,李老板并没有买别墅而是住在市中心的单身公寓里,一个是离着公司比较近,二是他不会做饭,周围小弄堂里的美食不少,足以喂饱他比猫大不了多少的胃。

林桥把车子停在公寓楼下,执意送他上楼,李老板嘴巴上说着不用,身体到是很诚实的把手递到了大外甥的手中,两个人牵着手上了7层,李老板刚开了门,本想说你进来喝杯咖啡啊,就被林桥压在门上亲了个死去活来。

林桥个儿高,边把舌头伸到他嘴里翻搅,一边就把他从自己的羽绒服里剥出来,托着屁股把人抱了个满怀。

李老板被亲的快要窒息,他瞥见never小宝贝睡的迷迷糊糊的奔过来,呜呜的叫着好奇的打量他,整张脸红的快爆炸了。

“啵~”他像个考拉宝宝一样挂在林桥身上,费力的把舌头抽出来,“never在看,我们进,进去”

大外甥把人往上托了一托,扭头看到小糯米团扒拉着他的腿要去够李佳期,侧过脸来笑着去咬他的喉结,“让它看整场好不好”

——————————————

二月二龙抬头,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呀~

评论(8)

热度(3)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