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

买它!!!

九辫儿女孩的五红图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玩意儿😂,先说好不打脸【#
—————————————
甲:哟您来啦~

乙:额,您是?

甲:您不认识我啦,上次九辫儿商演我坐您旁边,台上俩人热烈拥抱的时候,您泣不成声还拉我袖子擦鼻涕您忘啦?

乙:瞧我这眼力价儿。

甲:其实啊,除了九辫儿粉之外,我还有一个身份。

乙:什么呀?

甲:做学问的。

乙:哦是吗,那我要向您请教请教。

甲:最近啊我正在研究这个周易八卦。

乙:这可诘屈聱牙,晦涩难懂了。

甲:简单的来说就是世间万物都离不开这阴阳五行。

乙:这阴阳好懂,何为五行呢?

甲:就是:金、木、水、火、土。天地万物都离不开阴、阳、金、木、水、火、土。

乙:那我可就得问问您这个大学问人了。

甲:随便招呼,就没有我(胡诌)解释不了的事儿。

乙:(四处瞧)咱就说说这小张老师怎么样,小张老师有阴阳吗?

甲:小张老师那可是铁骨铮铮的硬汉子(竖拇指)

乙:……你亏心吗

甲:但,但是他也有阴阳(强自镇定)

乙:何为阴呢?

甲:张老师面若好女,身软腰柔是为阴。

乙:有理,那么何为阳呢?

甲:脾气耿直,为人仗义是为阳。

乙:有点意思,那么金木水火土哪来的呢?

甲:您别急啊,我一样一样说。小张老师往台上这一站,脚上有什么?

乙:鞋呀。

甲:废话我还不知道有鞋,其他的呢,别人都没有的

乙:钢板?

甲:“钢”字怎么写?

乙:“金”字边儿

甲:这不有金了吗?

乙:合着金字边儿就算哪!那木呢?

甲:他老公是谁?

乙:杨九郎啊

甲:这木不就来了吗(搓手)俩人干点儿那不让播的,小张老师是不是得哭的么儿么儿的唔——

乙:(捂嘴,伸手看表)这才几点啊就说这个

甲:是不是有水了,你就说是不是吧!

乙:是是是是是,那土呢?

甲:这可难道我了,小张老师这么洋气的人和土可是半点不沾边儿呐(挠头)

乙:您这大学问人也不怎么样啊

甲:你别急,这我肯定能想出来(双手挠头)小张老师本名叫什么呀?

乙:张磊呀

甲:磊字怎么写?

乙:三个石头,这和土有什么关系?

甲:你看你就是急性子,石头一般都埋在?

乙:(一本正经)沙子里

甲:……沙子呀这主要成分是?

乙:二氧化——爱思爱吐欧。

甲:……你是人吗?

乙:(偷笑)如假包换。

甲:(抹了把额头的汗)爱思爱吐欧这东西呀纯度高了呀就叫水晶,我们二爷见天儿不重样的耳钉上就有这玩意。

乙:土呢?

甲:(装听不见)这耳钉您get同款了吗?

乙:哪儿买的起呀,都太贵啦

甲:可不,德云女孩不努力赚钱可是不行啦,这个月买了票,下个月就要?

乙:吃土啦(捂嘴)

甲:这不来了吗(拍手)

乙:去你的吧。

评论(12)

热度(34)

©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